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holidays suck TT


这种感觉又来了
没东西做
一早醒来
玩电脑
看戏
吃饭
真的是显到爆生活


很多人都是今年才开始讨厌假期
可是
我去年已经开始很讨厌假期了
讲好听的
假期是给我们休息,玩乐的季节
讲实话
其实假期是让我们发霉发臭的日子


突然回想起那美好的三天
虽然只有短短的72小时
可是却能让我们玩到连地球都倒转
很怀念一起用团队精神完成游戏的时候
很怀念一起跳水的快乐
很怀念一起玩水球的日子
很怀念一起看nightmare一起喊的感觉
很怀念 !!!!!!!


如果天使给了我3个愿望
我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时光能倒流!
虽然是不可能 TT


不懂明年有没有机会跟你们同班
害怕分班名单会令我失望


喂 !
记得上网订书啊
虽然我还没定


miss u guys ! 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