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hello 4s xin =]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很恐怖的一个时间..
刚刚早上..
叫lj帮我查我读什么班..
得到的答案是4s(ai)
跟很多人同班..
有HYL啦..maine拉..zile啦..白白拉..慧娴啦.......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伤心..
可能因为没有跟闻炜/荣耀同班吧..


知道刚刚大概12+酱..
我懂贤慧突然从4s xin变成4s ai
然后我的总平均好像跟他一样..
所以就想...
有没有可能跟他换班叻?
就去查咯...


谁知道..
真的换去高一理信了..
哈哈..
蛮开心的..
希望不会再换了..
nicholas.wenwei.jonny.boonboon.chongwei.amanda !
it's time to say hi :)

6 comments: